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1-13 16:38 发表 包车好! 偶还要背点杯碗碟羹回来呢
TOP
花花 当前离线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6:22 发表 旺姐,嘎腐败的计划,你要500做下来,简直就是奇迹!这种事情,只有旺姐敢挡! 你不会再想混个一等功吧?要是这样,你的那个老的一等功,借给我戴两天哦~~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3:20 发表 你参加,我们心里就放心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0 22:20 发表 首长就是好!什么都支持我的.我一定不负众望.交给首长一份满意的答卷.
JOHN 当前离线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3:53 发表 我说吧,有你去就对了.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13:38 发表 我肯定去的,顺便回家,嘿嘿! 我每次回家,家人会开车去瑶里吃农家菜。但是没仔细观赏风景,听说那里有原始森林的。 瑶里地属浮梁,山峦重叠,雨量充足,所以茶叶很有名。 白居易的《琵琶行》里就有:商人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