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花生就不错,我最近水培了几颗,回头上照片。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6

好啊好啊,给我看看

TOP

怎么可能。。
兰儿 发表于 2009-8-27 17:14


我说的是镜子……

TOP

都很专业

TOP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淤泥淤泥啊,常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34

我想兰儿可能说的是睡莲,这个可以水培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请问,有什么水生植物可以推荐伐
同事说泥土的会有很多虫不让我种,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33

花生就不错,我最近水培了几颗,回头上照片。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刚才w讲——so侬明早好叫休息,然后做****什么什么事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吾撒度色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怎么可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SD应该没见过淤泥~

TOP

嘻嘻,我家养了4条孔雀鱼,里面还能养绿萝吗?我本来想把薄荷放进去养的。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8-27 17:00


可怜的薄荷,又要被你折磨死了。
话说我刚才又很狗腿的去跟w讨论工作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