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下雨后的树叶花朵是湿淋淋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1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谢谢小安MM的夸奖啊:) 上次括苍山一别,久未谋面,期待小安组织下次活动啊,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1:28
Rajoy大哥好福气,要珍惜知道伐 真是幸福的一对!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22:43
下雨前的脚不知道是谁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0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助理很强的,尤其是第二天拍荷花的时候,全程背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7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DSC_0043.jpg (199.78 KB)
下载次数:4
2009-6-22 22:42
DSC_0038.jpg (194.42 KB)
下载次数:1
2009-6-22 22:41
评分人数
+ 10 + 10
浩浩融融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NELL很喜欢玛瑙寺啊? 那怎么不多逛逛呢,我就看了看连横纪念馆和那个原住民展览馆,然后就看到你们都已经出去了。。。这里停留的时间太短,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2:23
DSC_0036.jpg (196.29 KB)
下载次数:3
2009-6-22 22:40
DSC_0030.jpg (200.19 KB)
下载次数:2
2009-6-22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