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虽然被砍掉了上半身、一条大腿和一只脚,仍然能想象的出那十分威武的气势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1:07
TOP
yyHike 当前离线
参差荇菜,左右采之~ 既然叫做菜,应该就能吃吧 苏恭说"荇菜生水中,叶如青而茎涩,根甚长,江南人多食之。” 请问哪位江南人吃过?味道如何? http://photo.tuhigh.com/pics/924/0610/179336296967704_d.j ...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1:49
甚至在赣州“董府”吃的菜里面也是大朵的花 据说是 木槿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51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