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霞浦遇到了山魂的队伍 ,没看到逐步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5-31 00:37

你也去了?可能去的地方错开了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把k20d出给论坛兄弟 估计有人收

话说回来 把dslr拍成dc绝对是你个人问题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30 23:36

主要是没带脚架,全程手持,估计也就我一个人这么干。到那个地方一定要带好的脚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在霞浦遇到了山魂的队伍 ,没看到逐步的。

TOP

看来你1年内不烧器材的诺言要打破了
收割k10d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把k20d出给论坛兄弟 估计有人收

话说回来 把dslr拍成dc绝对是你个人问题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pp,pp,我要看P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雨意不会又要烧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