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郎才女貌,感觉很灵!恭喜二位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很好看,很好看!
多少钱啊,有机会再去和老婆拍套海景照!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2 14:35


因为是朋友介绍去的,价格是1000,送100张底片,2个造型,后来因为都是象山人认识嘛,所以造型就变成3套了,呵呵~~选片的时候加了100,结果把拍的142张底片全给我们了,呵呵 我们在上海拍了第一套,觉得也好看,但是没有很生动的感觉,所以又回去拍了一套,个人还是觉得拍两套比较好,风格比较全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很好看,很好看!
多少钱啊,有机会再去和老婆拍套海景照!

TOP

不过照片都是凯凯弄的,哈哈哈~~我只负责发~~

IMG_5873.jpg (300.11 KB)

IMG_587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还有好多照片都没缩小~~这个工程很浩大呀~~~~

IMG_5721.jpg (250.98 KB)

IMG_572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队长呢?
5D+XB&17-40?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2 14:04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头,我只知道是佳能拍的~~~哈哈哈~~~而且用的都是广角~~~都没怎么拍细节的~~郁闷呀~~

IMG_5714.jpg (255.79 KB)

IMG_571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队长呢?
5D+XB&17-40?

TOP

继续看

TOP

IMG_5911.jpg (339.4 KB)

IMG_591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IMG_5908.jpg (264.03 KB)

IMG_5908.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