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玩够

自找的

面壁去

下次争取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
默默 发表于 2009-7-26 20:45


打牌一定要积极

TOP

哈哈,,,有觉悟的啊

TOP

没玩够

自找的

面壁去

下次争取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不会可以学的啊,很简单的咯

TOP

你们干吗一定要凑12个呢
可惜俺不会大怪,也不会找朋友,帮不上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可以问问HR

TOP

1个人,只差一个

TOP

干!

TOP

突然觉得室内活动没意思,又想出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她瞧不起我们,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