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你自己放弃这个机会的呢

TOP

来了,能带9人还是9人,很FB的呀

目前是我,红树,申申,海外,骆驼
小三要亮骚,没办法了
如果下雨的话,9人帐会不会很虐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13 11:32

强大的混帐组合~~~~~~~~~~~~

TOP

我不是亮骚,我是为了带个帐篷看着睡,给大家足够的想像空间啦!呵呵

TOP

算了,我还是安心带着自己的小帐篷了,哈哈,一个人睡觉安稳……

TOP

关键看rp大比拼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13 11:48


我一向出游天气会变好,希望这次也一样.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还是带小帐篷??大帐篷很腐败的,吃完饭躺在里面玩游戏,吃零食。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13 10:42


听上去很不错,从来没有住过那么大的帐篷.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不知道怎么天气不好了 预报还是有变化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3 11:43


关键看rp大比拼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诡异的天气预报,看不懂。
9人帐带么?俺还想见识见识哩,在里面打羽毛球,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13 11:43


不要见识,晚上住着体验,就这样说定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知道怎么天气不好了 预报还是有变化的

TOP

好诡异的天气预报,看不懂。
9人帐带么?俺还想见识见识哩,在里面打羽毛球,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