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次逍遥中,最浪费快门的,莫过于早晨烟雨中打鸟了

DSC_0174.jpg

TOP

古莲桥,锦溪的标志性建筑,宣传画就是夕阳潋滟中古莲桥,可惜,我们到达的时候云彩已经将夕阳拖到她的铜雀台了……

DSC_0227.jpg

TOP

下次再去吧,好地方的呢,肯定会再去的了

TOP

真可惜没和你们一起去 好久没看见你们了 我打点滴3天 各位注意身体!!!

TOP

水王不是有的吗?
拍夜景的话没脚架应该会糊掉了!
等看给各位的PP 白平衡很关键!希望能学到点!!

TOP

很美的地方 为什么大家不带三脚架??

TOP

墙上的窗帘布很别致,整个房间都是这样的风格呢
艺术其实无处不在

P1060665.JPG (177.02 KB)

P106066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天涯好啊,我喜欢天涯
因为,天涯何处无芳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3 21:45


smart

TOP

水王和他的小美女,其实,小姑娘还没上学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21:32


水王和他的小美女

TOP

明天上P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