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玩过50个mf头?牛的 我摸过的头还没有50个呢 也许20个至多了

谁知道雨意想干吗 所以劝他不要玩大的 弄个x2增距足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22:20

呵呵,主要是拍月亮,扫街打美女,顺便打鸟,增距镜够了,因为长焦基本用的是镜头中心部分,即使是狗头中心成像也不会太差,所以没必要为了这个比较少用的情况话太多钱。
当初看中适马的50~500,主要是10倍变焦方便,而且500mm可以拍月亮(据说可以把环形山拍出来),打鸟的话可以陷阱对焦,但是那个鬼东西太重了。
和garret聊了后,思路逐渐清晰,就是70~200+增距镜,但是首先要买到3000以内的d80,否则买了镜头也没有用。除非买pk口的,但是p家不知道能否出全副,抉择很无奈也很痛苦。
其实p家的成像风格我是很喜欢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随便拍着玩玩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24 20:39

到底是d700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呵呵,我用过的MF镜头应该也超过50个了吧,说到MF我是一点也不怵的,确实MF打鸟有MF的玩法,但是话说回来,明显雨意的初衷不是为了MF打鸟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21:14


玩过50个mf头?牛的 我摸过的头还没有50个呢 也许20个至多了

谁知道雨意想干吗 所以劝他不要玩大的 弄个x2增距足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长焦mf有没有试过?手持的时候mf比af可靠
因为晃动 af点不准 反而mf只要对焦屏清晰 机身忽略未af合焦 就能按下快门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18:58


呵呵,我用过的MF镜头应该也超过50个了吧,说到MF我是一点也不怵的,确实MF打鸟有MF的玩法,但是话说回来,明显雨意的初衷不是为了MF打鸟吧?

TOP

很好!
只猫~~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3 14:03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宾得日前在日本的Photo Imaging Expo 2009上展出了三款数码相机产品,分别是限量版本K20D Ti和军绿色版本K-M,以及几度中断研发的中画副数码相机645D。
http://www.evolife.cn/wp-content/uploads/2009/03/18889-12 ...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4 16:05


关注....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随便拍着玩玩

HUN_419.jpg (100 KB)

HUN_419.jpg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长焦的超声波马达是必须的,几家副厂里面,腾龙没有超声波马达的镜头,适马的可靠性一直是个问题,跑焦很普遍,图丽长焦镜头不多,而且画质偏弱。

长焦镜头由于消色差要求比较高,不推荐使用相对便宜的副厂镜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08


长焦mf有没有试过?手持的时候mf比af可靠
因为晃动 af点不准 反而mf只要对焦屏清晰 机身忽略未af合焦 就能按下快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ikon玩d300,d700,d3都没问题,就是用d80玩zf的思路很怪……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36


同意
D80就不要zf了
至少要能测光 mf倒无所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实际上我觉得我的50~200的狗头如果不拍糊掉的话,出片也挺好的。就是200端光圈太小,老是拍糊掉。所以对我来说,目前最迫切的是2.8的光圈。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7:09


一千不到的镜头, 你还想怎样
能用就行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