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想找草?那比找果实还难~~~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6 11:53
为什么半夜里庄家都不熟!我恨不得帮你们施肥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0:49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从现在起,田里拔草,捉虫,浇水这等粗活你们就留给小弟吧,我一并代劳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1:47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辛苦辛苦了,为大家除虫拔草,周末欢迎来我的菜地里活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6 11:00
我的觉得这个方面你比我强多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6 11:00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夜里我一遍遍巡视庄稼地,恨不得拔苗恨不得帮你们施肥,看来大家把时间都掐的很精准啊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0:52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这个你可以请教海外,他是教我们偷窃教我们掐时间的老师~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6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