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天都要做坏事吗?不做有影响瓦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想找草?那比找果实还难~~~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6 11:53


每天早上都要找一遍
然后才去收割
这年头杂草和虫子更受欢迎的

TOP

为什么半夜里庄家都不熟!我恨不得帮你们施肥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0:49


下个版本估计可以的

TOP

从现在起,田里拔草,捉虫,浇水这等粗活你们就留给小弟吧,我一并代劳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1:47

想找草?那比找果实还难~~~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从现在起,田里拔草,捉虫,浇水这等粗活你们就留给小弟吧,我一并代劳

TOP

辛苦辛苦了,为大家除虫拔草,周末欢迎来我的菜地里活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6 11:00


周末只种桃子,桔子,葡萄。。。。

TOP

我的觉得这个方面你比我强多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6 11:00


长江后浪推前浪

TOP

夜里我一遍遍巡视庄稼地,恨不得拔苗恨不得帮你们施肥,看来大家把时间都掐的很精准啊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0:52


最近流行成熟前一小时施化肥抢收,偷窃的难度比以前大多了,只有我们几个食古不化的老头子还在正常种庄稼。
你还是安心经营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吧。一亩地来一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夜里我一遍遍巡视庄稼地,恨不得拔苗恨不得帮你们施肥,看来大家把时间都掐的很精准啊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0:52



辛苦辛苦了,为大家除虫拔草,周末欢迎来我的菜地里活动

TOP

这个你可以请教海外,他是教我们偷窃教我们掐时间的老师~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6 10:58


我的觉得这个方面你比我强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