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抓狂啊,我们新来的一个同事,也不新了,来了也有三个月了,天天问我很基本很低级的工作问题,而且同样的问题都要问上几边,碰到一次问一次,吾要疯太了。
最要命的是,我就坐她边上
谁来救救我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1 10:11 编辑 ]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20 22:39 发表
我这个菜鸟,加了光影魔术手,发现快门速度太重要了
以后再也不用什么光圈优先了,全都过爆;
还发现,逆光的效果好象很奇妙哎


xixi,,,,用好自然光,,,,不用专业机,,,不用后期修片

老师说最好的镜头就是还原真实的光线,而并非艳丽的色彩

魔术手我唯一会用的两个功能就是是锐化和缩小

不过我是不求上进型,,,,让其他资深得同学继续探讨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09:54 发表


ms你的Fuji F50D也抗不动?
如过出去徒步,背包应该至少10kg吧

你都说了背包已经10KG了,还要让我再负重个单反,算了吧。。。。。。。。。
Fuji F50D我查了下,加上青海湖拍的,还没超过300张,哈哈,我很节省的,哈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09:49 发表

为啥你们都那么晚上呢,,,,


早上也可以奉陪灌水的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1 08:40 发表
单反太重。。。。。。。抗不动


ms你的Fuji F50D也抗不动?
如过出去徒步,背包应该至少10kg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33 发表
怎么今天就一直在翻页

为啥你们都那么晚上呢,,,,

TOP

单反太重。。。。。。。抗不动

TOP

good nite

TOP

睡了,明天再灌,txm都早点休息吧

[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9-1-21 00:38 编辑 ]

TOP

总是要睡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