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20 22:39 发表 我这个菜鸟,加了光影魔术手,发现快门速度太重要了 以后再也不用什么光圈优先了,全都过爆; 还发现,逆光的效果好象很奇妙哎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09:54 发表 ms你的Fuji F50D也抗不动? 如过出去徒步,背包应该至少10kg吧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09:49 发表 为啥你们都那么晚上呢,,,,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1 08:40 发表 单反太重。。。。。。。抗不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33 发表 怎么今天就一直在翻页
Anne (Shmily)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