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错过班车确实是一个大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不知道啥用处

DSC_9297_oven.jpg (203.6 KB)

DSC_9297_oven.jpg

TOP

那个塔呢,那个塔呢
上次去没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以前的照相馆
据说现在住的就是四景客栈的老板

DSC_9294_door.jpg (194.67 KB)

DSC_9294_door.jpg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9-1-4 20:46 发表
看着行程...小飞马的假期真逍遥啊


这个是休闲游
只是在婺源的时候
从官坑徒步到岭脚,到虹关
大概2个多小时的山路
完成了婺源东线到北线的穿越

虹关其实可以继续徒步到理坑的
但是还需要3-4个小时
而且岔路极多
所以当时就没有考虑

TOP

还是那条扁官巷

DSC_9289_street.jpg (195.88 KB)

DSC_9289_street.jpg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4 20:43 发表
攻略+应变应该够了吧?


偏僻的地方还是要先把班车的时间搞清楚的
尤其一个人的时候,包车是最后的选择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43 发表

这就是大冬天去的好处了吧
估计人少又冷,收钱的人就回家偷懒了


我那天在章渡老街上几乎就没有看到几个人

TOP

看着行程...小飞马的假期真逍遥啊

TOP

上面的砖雕是鲤鱼跳龙门
下面部分很多已经被毁

DSC_9288_鲤鱼跳龙门.jpg (181.7 KB)

DSC_9288_鲤鱼跳龙门.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