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11-18 09:48 发表 我喜欢的,我还可以贡献出几瓶65度的酒,泡有千年灵芝鹿茸藏红花天山雪莲天目山蚂蚁天麻海珍珠。。。外加金华北山的五步蛇眼镜蛇银环蛇、还有诸葛八卦村的祖传巨无霸蜈蚣五龙蛇酒。欢迎各方酒友一起品尝和研究 ...
TOP
超级奶爸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08:58 发表 小熊的那个广角拍的也是很灵的,呵呵 大家那么喜欢腐败,要不我们三清去吃大闸蟹吧,哈哈,弄一天来回的那种,又省钱又有趣,呵呵 还可以继续增加腐败队员! 奶爸对哪里玩哪里吃最熟悉,你觉得这个地方如何 ...
怪兽 (Erik)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爱马仕小姐 于 2008-11-17 23:26 发表 奶爸~ 这个你还要问? 当心我把你倒插门给芙蓉姐姐哦~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iffany (小T)当前离线
新兵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ne 于 2008-11-17 22:43 发表 大家拍照水平太高了,以前觉得小熊已经蛮专业了,和大家比起来,他简直是学童阶段啊。。。 我第一次冒泡,希望不要给小熊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