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谈谈功效吧。。。喝了能干嘛啊?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11-18 09:48 发表



我喜欢的,我还可以贡献出几瓶65度的酒,泡有千年灵芝鹿茸藏红花天山雪莲天目山蚂蚁天麻海珍珠。。。外加金华北山的五步蛇眼镜蛇银环蛇、还有诸葛八卦村的祖传巨无霸蜈蚣五龙蛇酒。欢迎各方酒友一起品尝和研究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08:58 发表


小熊的那个广角拍的也是很灵的,呵呵

大家那么喜欢腐败,要不我们三清去吃大闸蟹吧,哈哈,弄一天来回的那种,又省钱又有趣,呵呵
还可以继续增加腐败队员!
奶爸对哪里玩哪里吃最熟悉,你觉得这个地方如何 ...



我喜欢的,我还可以贡献出几瓶65度的酒,泡有千年灵芝鹿茸藏红花天山雪莲天目山蚂蚁天麻海珍珠。。。外加金华北山的五步蛇眼镜蛇银环蛇、还有诸葛八卦村的祖传巨无霸蜈蚣五龙蛇酒。欢迎各方酒友一起品尝和研究!

很多论坛内和论坛外的朋友已经喝过,没有一人中毒,也没有一个人有负作用,不过也未收到任何关于喝了这个酒生出三胞胎的记录和新闻。

TOP

原帖由 爱马仕小姐 于 2008-11-17 23:26 发表


奶爸~
这个你还要问?
当心我把你倒插门给芙蓉姐姐哦~


哈哈,他们俩是有的一拼的!
做人要淡定~~~

TOP

留意庆功版块里的3清帖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三清几号?

TOP

HHRR你家伙怎么什么都拍啊。。。晕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08:58 发表


小熊的那个广角拍的也是很灵的,呵呵

大家那么喜欢腐败,要不我们三清去吃大闸蟹吧,哈哈,弄一天来回的那种,又省钱又有趣,呵呵
还可以继续增加腐败队员!
奶爸对哪里玩哪里吃最熟悉,你觉得这个地方如何 ...
哈哈。。。顶板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真他娘的爽阿。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June 于 2008-11-17 22:43 发表
大家拍照水平太高了,以前觉得小熊已经蛮专业了,和大家比起来,他简直是学童阶段啊。。。

我第一次冒泡,希望不要给小熊看到。。


小熊的那个广角拍的也是很灵的,呵呵

大家那么喜欢腐败,要不我们三清去吃大闸蟹吧,哈哈,弄一天来回的那种,又省钱又有趣,呵呵
还可以继续增加腐败队员!
奶爸对哪里玩哪里吃最熟悉,你觉得这个地方如何:国家4A景区——溱湖湿地公园?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09:0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早,早晨报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