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10:49 发表


...还有分站水王的呀,汗


唉。。。意思就是他自封为水王头,说不定今后还收各地方“保护费”捏
这招也狠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 07:46 发表
浙东偶没去。。你能得到TXM的认可。。说明你这个水徒偶没有白收。。。。。。水王很欣慰。。。。。。。偶特赐小安为浙东分站水王。。。。。。。


...还有分站水王的呀,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2 00:56 发表
在昆明的青年旅舍的电脑上发现的。是不是有点像小安啊。。


发型比较像..这个是谁,ms是綾瀬遥啊,干物女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回复 467# LE0N 的帖子

第一次出来奔,所以留心了。也想了解自己能走多远,不过还好,再增加一倍的路程应该可以应付。

TOP

俊男三级鼠片系列

看到胎记了。。。。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 18:03 发表


好了拉,不要笑人家了啦!人家是巧克力吃多了,在家就一直出鼻血了。出鼻血情况随时随地有可能的啦…… 我自己就是沙鼻子,很容易出鼻血的~~ 理解人家啦,也许一切只是巧合。


表辩解了拉。。。嘿嘿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7:30 发表


浙东蚊子好强啊,我一边爬山都可以一边咬,拍死就一包血,而且到现在还在痒


森林公园滴蚊子也多。。。唉,最好长裤长衣包着,哈哈哈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9-1 17:06 发表
估计此记者 是YY  留鼻血第一人了~~

建议给他颁个 勋章什么的。。以表纪念~
啥勋章啊

TOP

压队是最累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8要远目嘛。。。。。第二天TXM没有给我压队的机会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