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10:49 发表 ...还有分站水王的呀,汗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 07:46 发表 浙东偶没去。。你能得到TXM的认可。。说明你这个水徒偶没有白收。。。。。。水王很欣慰。。。。。。。偶特赐小安为浙东分站水王。。。。。。。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2 00:56 发表 在昆明的青年旅舍的电脑上发现的。是不是有点像小安啊。。
chenl168 (不恭)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 18:03 发表 好了拉,不要笑人家了啦!人家是巧克力吃多了,在家就一直出鼻血了。出鼻血情况随时随地有可能的啦…… 我自己就是沙鼻子,很容易出鼻血的~~ 理解人家啦,也许一切只是巧合。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7:30 发表 浙东蚊子好强啊,我一边爬山都可以一边咬,拍死就一包血,而且到现在还在痒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9-1 17:06 发表 估计此记者 是YY 留鼻血第一人了~~ 建议给他颁个 勋章什么的。。以表纪念~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