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不是我们千岛湖的。

TOP

还是回来你给我说吧。。。。或者就是后来一直坐喵旁边的那个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8 14:22 发表
是不是那个专门拿了相机毁人的?


那个叫茧人,又叫贱人,话说我不认识这个人。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28 14:22 发表


这话。。。。。。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吼吼



都是女人。。。还吃醋。。。。。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8 14:20 发表
偶们回家说,你会明白的。


这话。。。。。。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吼吼

TOP

是不是那个专门拿了相机毁人的?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28 14:16 发表
哦。。。。你去当电灯泡???


我不想拖波波一起去。但是我想去下龙湾和西贡,芽庄。。。。。。。。。

TOP

偶们回家说,你会明白的。

TOP

你们能不能说说清楚啊。。我看不明白阿。。。

关系铁错综复杂了。。

TOP

哦。。。。你去当电灯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