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水了,我只能找"小捷飞"点"只看该作者"
建议老板设置一个功能"忽略此作者",这样帖子甩干了看起来不吃力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是角色,不是人物。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30 01:29 发表
这次出动的都是“菁英” 呀!

老板。。板娘。。貌似月光也算是个人物咧。。每次报名什么都是要短信给他的

还有海外 。HHRR。差不多都是“大腕”级了。

看你们能出行,很开心,很幸福,祝你们玩的愉快~

回 ...
是的。。。偶也相当荣幸和诸多新老朋友一起坝上行。。。不过“大腕”实在不敢当。。。偶啥都算不上。。。狗屁不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6-30 00:25 发表


水的厉害啊,我也是女呀,不要把我算成男了,我也要做模特的
不过我第一次参加,服从调动安排
啊呀。。。SORRY...SORRY。。。。真的看不出你性别的。。。。!!一起出行愉快!!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次出动的都是“菁英” 呀!

老板。。板娘。。貌似月光也算是个人物咧。。每次报名什么都是要短信给他的

还有海外 。HHRR。差不多都是“大腕”级了。

看你们能出行,很开心,很幸福,祝你们玩的愉快~

回来多放点毒药哦。呵呵,如果明年还有,我也去~~~~
..........

米.........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06 发表
建议。。。。B组的小安、小气鬼*2(共3男)和C组的地平线、株株、小曦(共2女1男)对调。。。达到阴阳平衡。。。。。。合适否。。。请组织审核!!


水的厉害啊,我也是女呀,不要把我算成男了,我也要做模特的
不过我第一次参加,服从调动安排

TOP

晚安....txm.............为德国加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恩。。和棋。。。。。。很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00:05 发表
不水了。。。休息了。。。2点三刻起来看球。。。。。。。。。。

足球足球~~~~足球·~~~~我要睡了~~~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00:06 发表
多有得罪。。。还请ZHUZHU同学多多海涵。。。。。

承让承让~~!!客气客气~~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