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午餐

IMG_0513.jpg (144.66 KB)

IMG_0513.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出发了

IMG_0507.jpg (174.66 KB)

IMG_0507.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6:11 发表
谢谢所有领队


如果真的要感谢的话,就要努力支持yy的活动。
这是对每个为yy曾经付出过的所有人最好的感谢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4 15:50 发表
尤其要感谢山羊大哥的鼎力帮助,本来这次不来了,因为人数众多,还是不放心,当我知道他已经来过好几遍了,只是为了我们,他真付出了很多啊,照顾了好多人,我们要好好的说声谢谢,好好的敬敬山羊
谢谢所有领队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回复 332# enlayer 的帖子

cc 写得有有意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尤其要感谢山羊大哥的鼎力帮助,本来这次不来了,因为人数众多,还是不放心,当我知道他已经来过好几遍了,只是为了我们,他真付出了很多啊,照顾了好多人,我们要好好的说声谢谢,好好的敬敬山羊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爆料 英拉叶喜欢肌肉型的,哈哈

TOP

大家都很辛苦,领队们也很负责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4 11:20 发表


听说了英雄事迹!
赞ing~~~

月光很辛苦的,为了照顾大家,都脱水了,是个很底调的好男人``~~~~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1:05 发表


我们家豆豆的帖子,一定要顶的。随便看看啦,置顶的那个帖子是主的,我们这里自娱自乐一下


恩,是啊,我家的豆豆,一定要顶的````豆豆,表现不错,继续努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