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5:06 发表


不要我家好哇。。。再次声明,本人是QQ和F1属于不同档次的。。
我是单身,他也是单身,看上小田亮的JMs跟我联系阿。。


声明,我不是Judy家的,但Judy是我家的,谁要啊?记得上贡给我啊,100幽币。。。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6 09:22 发表
回来的路上,我们彻底体会到了现在社会上流行的油荒
每个加油站都惜售,在婺源我们战斗了10分钟,买了200元的油(30升),将将够我们开到屯溪。
一路上我们都贯彻节能降耗减排的目标,开车窗通风,用自带手电头灯照 ...


上次仙霞也是油荒了,习惯了,中石。。。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6 00:59 发表
桥边的水果摊。从来没见过的东东。敬子为此产品形象代言人。

51394


steven:这也能吃?!#◎%¥……

51395


敬子:闻一闻提神醒脑

51397


敬子:啃一口唇齿留香

51396


敬子:请认准敬 ...


这个很好吃的, 1块钱一个。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5 23:13 发表
当地人家的摆设,家家户户都是如此。中间一个钟,左右是花瓶。寓意“终身平安”。

51318


戴向阳家里到处都是毛主席像,“造反有理,革命无罪”。。。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5 22:47 发表
先找地方腐败一番


51305

这张好像好多人都拍了,经典的。

TOP

回来就忙,早期看贴,都173页了,慢慢看。。。

TOP

大家同心协力太让人感动了

“暴走”是这样来的

IMG_29172.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23:07 发表

不是的,是我没有听到天奇的通知,他问过大家了才权衡在7号,因为本周大家都没空。不好意思啊,我不是存心晃点大家的。下次见到你,让我老公敬你酒啊,呵呵


7号不能来呀。。。耍人呢?这酒我也要喝。。。

TOP

说明.  那边照片投票的帖子是LP擅自发的,特此声明和本人无关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8 21:55 发表
你就不会这周五的!!!!!!


这周五更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