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当老板
楼下的,国庆干吗去啊

TOP

没有
楼下的喜欢做老板还是打工的

TOP

已经老的生不出了,LX的,当面骂过顶头上司吗?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圣诞节早来~~还没打算过,U~~圣诞夜周日,第二天要上班的,伐好白相了太晚额,估计朋友小聚吃顿饭什么的吧~~~
楼下的,脸上长痘痘伐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晕10/1还没过了就想圣诞了
那天一定抓个女人做点什么 厚厚~~~~~

问题同上

TOP

没有,天天睡不醒,哪天清醒是不正常的~~~

楼下的,圣诞节想好节目没有?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都没试过 所以没答案
楼下今天睡醒了没有?

TOP

我比较特别,喝了咖啡就想睡觉。记得大学一次期终考试,一天考三门,复习都没复习过,想喝点咖啡撑个通宵,谁晓得八点钟就倒在床上了。现在知道了,只要失眠就喝咖啡!

楼下的,在沙漠中自虐和在汪洋中的一个小岛上自虐,更喜欢哪一个?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如果房价真能跌是蛮有意义的,不是有人教育过俺们女人了吗?自己拥有一套房子,也会生活得快乐很多。
楼下,喝咖啡会导致你失眠吗?还是象喝水一样的效果

TOP

有兴趣的 但单独面对古尸是很爽的事

楼下陈良雨下台对你有意义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