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27 发表
那段路是好玩,可是我从一块比较高的石头山跳下来
结果膝盖。。。。。

谁让你跳来着
被山羊看到要骂死你的,这是大忌
8过我老用膝盖在石头上蹭,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7:21 发表

返程那段水路真是玩的爽啊
让我上山,见到谁都好激动
那段路是好玩,可是我从一块比较高的石头山跳下来
结果膝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敬子真小资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19 发表
好像是在走错的那段路上。。。

返程那段水路真是玩的爽啊
让我上山,见到谁都好激动

这段是亮采,让走完全成七尖的人夸我是强驴,美死我了
让精灵也觉得我能走三尖了,只要背的少点,虽然老羊还8认可,8过我会努力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4 17:2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7:16 发表

8是
是在绝壁上,他跟我说蝴蝶只要飞一下,就能下来了。记忆深刻
8过我应该是比较重,所以自由落体比较方便
好像是在走错的那段路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补一觉,睡的我好晕啊
坐着走个身体在晃荡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6:54 发表


他是有名的臭流氓!~~~~~~~~男女通杀的类型!~~~~~~~你要当心啊

道貌岸然的后面是极其阴暗的一面!~~~~~~~~~~~~~~~~~~~~~~~~~
不会的吧。。。就只有一次扮演过小鬼子的样子。。真的很逼真!!--“花姑娘的。。。统统的这边走。。。。不走。。杀啦死啦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海外同学这张集体照拽的,分为5个层次:躺着的、坐着的、蹲着的、站着的、脚尖垫着站着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7:13 发表


边缘也是男的,我证明!~~~~敬子为什么这么关注他啊

8是
是在绝壁上,他跟我说蝴蝶只要飞一下,就能下来了。记忆深刻
8过我应该是比较重,所以自由落体比较方便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7:09 发表
S三次方,是个好同志


是你们那组里能叫出名字的一个男的,除边缘外
深感荣幸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