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09:58 发表



趴趴葱,能否你的照片一帖一张啊,这样看起来很顺利,很多人的网络带宽都不高,一页看那么多照片需要等待很久的,

哦,好,正好还有最后一张了,就照你的意见吧!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最后两张,所以分两次发,多造一楼是一楼!

DSC_0530.jpg (225.33 KB)

DSC_0530.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9 09:56 发表



趴趴葱,能否你的照片一帖一张啊,这样看起来很顺利,很多人的网络带宽都不高,一页看那么多照片需要等待很久的,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继续

途中经过的一个小村庄,想买瓶水喝都没的买,渴的我半死!

DSC_0522.jpg (208.49 KB)

DSC_0522.jpg

DSC_0523.jpg (223.39 KB)

DSC_0523.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08:56 发表
砖头扔完了,好爽。。。图片看腻了,来电文字,偶博客里的游记。。。        

安静,屋里就我一个人,翻着幽游上的帖子,用心欣赏,每一个人的每一张照片,一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红叶,参天古树,小路... 白墙, ...



一上来就发现177页了,看来昨天晚上的战斗力很强的,从126到177页,又创造了一个奇迹,而且照片的质量都很高,再加上BORIS的游记,给给这个帖子增加了许多色彩,旅行是快乐的,也是辛苦的,10个小时的车马劳顿确实让在城市里习惯安逸生活的人们有很多不适应,景色不管好还是不好,关键一起走的人是一群寻找快乐的人,这样,再苦的路,也上开心的.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沿途的风光

DSC_0519.jpg (221.95 KB)

DSC_0519.jpg

DSC_0520.jpg (216.15 KB)

DSC_0520.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嘿嘿

沿途村庄的可爱小朋友!

DSC_0517.jpg (211.48 KB)

前面好象有发过了

DSC_0517.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灌!

抽个空再来几张

DSC_0510.jpg (218.04 KB)

哈哈,尽职的领队,一直坚守在队伍的最后面!

DSC_0510.jpg

DSC_0512.jpg (219.84 KB)

这个是笑傲天下吧,应该是汽车组的哈,后来混到我们花狗帮了!主要原因是看上天奇领队了!

DSC_0512.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08:56 发表
砖头扔完了,好爽。。。图片看腻了,来电文字,偶博客里的游记。。。        

安静,屋里就我一个人,翻着幽游上的帖子,用心欣赏,每一个人的每一张照片,一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红叶,参天古树,小路... 白墙, ...





太油菜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