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19:29 发表
看什么看,我喝酒你有意见啊?
小可GG太无奈了:唉,我冤啊,我没意见,您继续喝~


2000的眼神.这张抓拍的灵的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20:05 发表
还是合影,我觉得兔子快乐的很单纯,很灿烂
2000嘛,还是那个半死不活的表情,我总觉得。。。
他应该希望旁边那个换成某人,那样他就会笑得更灿烂了
哦还有,拍这照片的时候,我想起一句词叫做:醉笑陪公三万场, ...


发现兔子的镜头感真的不错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青蛙,麻烦别在msn上和我说话了,你每次一说我就死机,别人说话都很正常,你个剧毒青蛙!
我没有你其他联系方式,只能在这里留言给你了。交友不慎唉,头一遭遇上这样的事情!
如果可以,我想不穿鞋,就这样一路奔跑下去。。。。。

我的专栏:http://shanghai.abang.com/
我的博客:http://itisshining.blogbus.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00:43 发表
发现申申的照片很强大啊。阿诺,你有被超车的嫌疑 啊


没关系.超就超吧!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00:46 发表
一天没上网,昨天很崩溃,和肌肉、2000南京路夜聊,然后直接杀去唱歌一宿,结果早上上班太痛苦,放弃,准备泡澡,结果找完兔子要后找望子吃饭,上岛睡觉去了
回来就哪么多了

我在等申申发吃米线那天晚上的照片啊

嗯,我慢慢发
8过这两天大家好像真的累了
没什么反应。。。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7 21:08 发表
先传照片
  文字就有俺们家才女来

  147的回眸
  75477

  PS:发现小可可在偷窥,难道是传说ing的狗仔?

回眸一笑百媚生啊~~ 这笑容很灵额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天没上网,昨天很崩溃,和肌肉、2000南京路夜聊,然后直接杀去唱歌一宿,结果早上上班太痛苦,放弃,准备泡澡,结果找完兔子要后找望子吃饭,上岛睡觉去了
回来就哪么多了

我在等申申发吃米线那天晚上的照片啊

TOP

发现申申的照片很强大啊。阿诺,你有被超车的嫌疑 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5:31 发表


扇子:我带炉子了吗?你到底看到我喷什么了、还是看到我射什么了,吓着谁了啊?
扇子:是不是你看到别人喷什么、射什么了,别牵扯到我好哇,很无辜的!~~~我带了米和生的食物,但我没带炉子,我知道大家都带的! ...

弥补缺了很久的回答,小可在上一次走楠溪江的时候,带了炉头,而且打开后往外狂喷火,这点,我、望子、颜如玉、九哥(如果有看到的话)可以做证

TOP

看来大家都水不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