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 (青蛙)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19:29 发表 看什么看,我喝酒你有意见啊? 小可GG太无奈了:唉,我冤啊,我没意见,您继续喝~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20:05 发表 还是合影,我觉得兔子快乐的很单纯,很灿烂 2000嘛,还是那个半死不活的表情,我总觉得。。。 他应该希望旁边那个换成某人,那样他就会笑得更灿烂了 哦还有,拍这照片的时候,我想起一句词叫做:醉笑陪公三万场, ...
山宁 当前离线
排长
诺丁山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00:43 发表 发现申申的照片很强大啊。阿诺,你有被超车的嫌疑 啊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00:46 发表 一天没上网,昨天很崩溃,和肌肉、2000南京路夜聊,然后直接杀去唱歌一宿,结果早上上班太痛苦,放弃,准备泡澡,结果找完兔子要后找望子吃饭,上岛睡觉去了 回来就哪么多了 我在等申申发吃米线那天晚上的照片啊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7 21:08 发表 先传照片 文字就有俺们家才女来 147的回眸 75477 PS:发现小可可在偷窥,难道是传说ing的狗仔?
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5:31 发表 扇子:我带炉子了吗?你到底看到我喷什么了、还是看到我射什么了,吓着谁了啊? 扇子:是不是你看到别人喷什么、射什么了,别牵扯到我好哇,很无辜的!~~~我带了米和生的食物,但我没带炉子,我知道大家都带的! ...
炊烟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