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8 23:25 发表


没关系啊,让老板替你ps一下,比金银花强多了.

金银花瞎苦。。。。。。。。。。。。。。。。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8 20:53 发表
瞎霉,我问厂医要涂脸的呀,他说这个都有激素的不好乱用,不给我,让我忍忍
我去买药,药店说要有处方的。。。。。。。
去超市买点菊花金银花的,竟然关门了
带了五块和一张卡出去,结果茶店说金银花要六块。。。 ...


没关系啊,让老板替你ps一下,比金银花强多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日出

日出3 小.jpg (179.34 KB)

日出3 小.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日出

日出2 小.jpg (172.42 KB)

日出2 小.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8 20:53 发表
瞎霉,我问厂医要涂脸的呀,他说这个都有激素的不好乱用,不给我,让我忍忍
我去买药,药店说要有处方的。。。。。。。
去超市买点菊花金银花的,竟然关门了
带了五块和一张卡出去,结果茶店说金银花要六块。。。 ...
哈哈。。。霉运到头顺境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你是不是过敏了?
喝点菊花可以清火
这两天吃清淡点
(我的脸也是,从爬山发出来的,到现在还没好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瞎霉,我问厂医要涂脸的呀,他说这个都有激素的不好乱用,不给我,让我忍忍
我去买药,药店说要有处方的。。。。。。。
去超市买点菊花金银花的,竟然关门了
带了五块和一张卡出去,结果茶店说金银花要六块。。。。。。。。。。。。。

我无语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8 17:10 发表
没脸见人了,我准备在家静养



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初五……

TOP

没脸见人了,我准备在家静养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8 16:42 发表
我毁容了,呜呜
戴个面纱OR口罩去炉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