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2-18 20:17 发表
矛盾 犹豫
犹豫 矛盾

犹豫啥,矛盾啥,带上影帝,一起去!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要不就扎在农家外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2-19 11:08 发表
孤烟报名2人!第一批,人民上车。

领队解疑:除了睡农家,能扎营不?

有.但是离农家有点距离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2-19 12:10 编辑 ]

TOP

孤烟报名2人!第一批,人民上车。

领队解疑:除了睡农家,能扎营不?

——手机已知道
  幽游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第一批还有位子么?占位占位

TOP

报名 女 1人 人民广场上车 3月21-23日
手机  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19 09:37 编辑 ]

TOP

矛盾 犹豫
犹豫 矛盾
骄傲的倔强

TOP

一出太阳天就会变脸的,3月春光明媚来的很快的

TOP

可是今年天气不是异常冷吗,花应该会晚点开吧
残缺也是种美吗

呵呵,长溪村来了好多人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2-18 20:0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敬子,16号是花开的中期,应该更好的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