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幸福的跳舞和KK
冰天雪地,想了好久的场景,看照片也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现在比较忙,等晚上再继续上照片,600多张照片需要慢慢整理下的.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2 13:53 发表
跳舞好帅啊



你也不赖呀,在雪乡那边投资了那么多的旅馆,还都叫雪松旅馆,赚死了吧~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棒哦,能和心爱的人一起感受冰天雪地,真好~~~
温暖就是那么甜~~~

TOP

甜菜??
要么北方腌咸菜用的石头

TOP

跳舞好帅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PP美哦,赞!!

TOP

猴头?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8-1-2 12:15 发表
哦我亲爱的聪
你的脸蛋冻的可真够红的
这么开心的行程
爽呆了
你抱的就一堆泥巴吧


爽是爽了,但是回来那个脸是毁了呀,这几天猛做面膜呀~~~~我抱堆泥巴干什么呀```错的,继续猜~~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哦我亲爱的聪
你的脸蛋冻的可真够红的
这么开心的行程
爽呆了
你抱的就一堆泥巴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