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这么紧张干嘛阿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昏倒了~~
快乐至上!!

TOP

脑子里闪到个人,下次拿他开刀

TOP

现在想到这些地方喝茶听戏,露天的来个昆曲啊 京剧什么的。
茶馆里来个评弹什么的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22 16:35 发表
JOHN拍的哈灵!


我是初学者,请多多指教!!!
快乐至上!!

TOP

我们住的对面就是露天戏台,可惜下雨,人家不出来表演~~~
快乐至上!!

TOP

JOHN拍的哈灵!

TOP

JOHN大哥 那边有没有喝茶听戏的地方啊

TOP

今天的功课就交到这里吧~~~

明天给大家看看早上的西塘!!!












批注:因为我没有很早起来,只能用“早上”二字!!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1-22 16:20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长廊夜色

IMG_0129.jpg (216.56 KB)

IMG_0129.jpg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