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造砖码字为荣,以光看不灌为耻;
以消息灵通为荣,以闭塞古董为耻;
以独立思考为荣,以鹦鹉学舌为耻;
以制造八卦为荣,以人身攻击为耻;
以评论交流为荣,以无聊广告为耻;
以有名有姓为荣,以马甲无数为耻;
以天天登陆为荣,以蜻蜓点水为耻;
以迅速回贴为荣,以看贴不回为耻。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我来喽

伐莱塞了

要动动脑筋了

要八宁嘎赶超来
留个P给你

TOP

115到我家门口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同学们赶紧呀!!人家115了,火车站直放大杨浦了~~~
快乐至上!!

TOP

开门开门

今朝下班去血拼去喽~~~
留个P给你

TOP

有啥料?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3:24 发表
我们这次貌似没有什么劲爆的事件~~~~~

撒才叫劲爆啊???

我觉得侬已经够劲爆了。。。。。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0 16:11 发表





弹皮弓让我想到了一只笑话,神经病医院额笑话

笑到拐倒。。。。。。。。。

TOP

TOP

下个是偷拍系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