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12-28 11:51 发表
新兵可以参加吗?

当然可以,只要是幽游得一员,我们都欢迎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新兵可以参加吗?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好~~谢谢支持!!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0:00 发表


收到~~谢谢阿达同学,我们会提前通知志愿者何时到达现场,可能早上就要到那边去了!!


早上到没问题的呀。只要是休息天。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28 10:59 发表
这个时候,偶正在三亚


太可惜了~~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28 10:56 发表


我来帮你要瓦


要的~~我就是喜欢你这个样子!!

TOP

这个时候,偶正在三亚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8 10:49 发表
哈皮斑竹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速度真快啊..哈哈....我也有小圈圈了...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09:28 发表
我需要一些干体力活的男同胞!!有谁愿意来帮忙呀~~~

注:活不是很重的!!


我来帮你要瓦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欢迎欢迎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