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12-28 11:51 发表 新兵可以参加吗?
TOP
陨冰雪青 当前离线
连长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阿达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0:00 发表 收到~~谢谢阿达同学,我们会提前通知志愿者何时到达现场,可能早上就要到那边去了!!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28 10:59 发表 这个时候,偶正在三亚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28 10:56 发表 我来帮你要瓦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8 10:49 发表 哈皮斑竹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速度真快啊..哈哈....我也有小圈圈了...哈哈
琥珀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09:28 发表 我需要一些干体力活的男同胞!!有谁愿意来帮忙呀~~~ 注:活不是很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