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碗暖暖的米线下肚,也不枉走回头路啊~~

TOP

好冷,只等中午暖和些的时候拿出手机拍了两张
龙门石窟。。。

Grottos.jpg (74.09 KB)

Grottos.jpg

TOP

龙门山下

dragongate.jpg (82.37 KB)

dragongate.jpg

TOP

错过了河南大学午餐时间 还在郊区晃呢 吃点暖暖的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0-12-31 13-22-20_m.jpg (30.28 KB)

C360_2010-12-31 13-22-20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样的砖雕上上下下布满繁塔四周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0-12-31 12-20-03_m.jpg (53.8 KB)

C360_2010-12-31 12-20-03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奢华之旅么?
zephyr_us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瞎~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奢华之旅么?

TOP

我跟帖……

TOP

刚刚好轮到我来FY

TOP

如图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0-12-31 11-22-38_m.jpg (49.8 KB)

C360_2010-12-31 11-22-3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