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日出的早晨饿着肚子等了近1个小时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17:19


随身携带干粮!

TOP

59# xiaofeim

看这架势柬埔寨也远离理想了

TOP

FCC Angkor 比FCC金边还要贵,一般是贵0。5刀
shakes一般要4刀
还好也有Happy Hour和谐Wifi

TOP

关于柏威夏,再柬泰边境,很少人去,需要包车,现在可以当天往返,车费大概180刀,据说还要换车进山支付25刀,所以放弃

TOP

今天主要是外圈
一早530Am奔到皇家浴场,没有等到日出,就直接去了女王宫,大概7点到,没啥人,跟着导游走了一圈,然后自行活动半小时到830,这时人比较少,阳光不强烈。回程的时候看到一辆辆的各等车都在奔向女王宫,因为这里确实很漂亮,也是旅行团等必到景点,如果是Tuktuk的话估计要开1个小时,所以要算好时间。
从女王宫到Roluos好像要半小时多,主要是要避开人群,Bakong还不错。
然后继续去崩密列,另外买5刀的门票,在入口处午饭,价格比Pub Street贵50%,个人感觉,味道一般。
这里是比较原始状态的,可以在石头堆里钻来钻去,还有些精美的雕刻。大概4点回到GH。

TOP

其实比起广州的美食,和上海的甜点.那里啥也不算.但是,旅行途中,发现美味的过程本来就是很愉快的.那里有阿叉的手抓饭,有大卡的法棍,有便宜的撒尿虾和海鲜,有柬式火锅,越南火锅,有改良了的西餐,美式早餐,泰国菜, ...lenell 发表于 2010-12-20 14:26
加分

TOP

日出如何?yyHike 发表于 2010-12-20 11:51
没有日出的早晨饿着肚子等了近1个小时

201220101207.jpg (389.43 KB)

201220101207.jpg

TOP

等凯旋的PP看落日~mindy 发表于 2010-12-20 00:19
其实都差不多了,哈哈

TOP

小马,我敢保证,你这个月的手机账单是4位数。雨意 发表于 2010-12-20 13:05
只用WIFI,GPRS已经关闭,不接打电话,应该没有这么夸张吧你那个时候花了多少手机费呢?

TOP

小马,我敢保证,你这个月的手机账单是4位数。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0 13:05

他肯定是wifi的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