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樟木口岸,在高山下的峡谷里

zhangmu.jpg (40.46 KB)

zhangmu.jpg

TOP

看来你很得心应手呀

TOP

E71拍的?
画面很干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8 07:32

目前本帖所有图片均为E71拍摄

TOP

E71拍的?
画面很干净

TOP

夜晚到边境小城聂拉木,只有山坡上的灯光和山谷里的流水声

20100427733.jpg (105.13 KB)

20100427733.jpg

TOP

经过海拔近5千米的垭口,见大片经幡飘扬。司机停车,给玛尼堆献上哈达,祈求平安。yyHike 发表于 2010-4-27 17:59
有视觉冲击的,灵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喜马拉雅出现在眼前

across himalaya.jpg (54.47 KB)

across himalaya.jpg

TOP

同车的藏人说,山那边就是古城萨迦

萨迦.jpg (279.29 KB)

萨迦.jpg

TOP

经过海拔近5千米的垭口,见大片经幡飘扬。司机停车,给玛尼堆献上哈达,祈求平安。
yyHike 发表于 2010-4-27 17:59

个不就是我孜孜以求的角度啊角度

TOP

经过海拔近5千米的垭口,见大片经幡飘扬。司机停车,给玛尼堆献上哈达,祈求平安。

垭口经幡.jpg (65.09 KB)

垭口经幡.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