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鹰击长空?——BY 挂挂

DSCF6475.jpg (60.04 KB)

DSCF64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车行至延安路,已经下午1点多了
知味观的食客依然很多
吾心心念念的牛肉烧卖啊 ——

DSCF6465.jpg (80.34 KB)

DSCF646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玩插队,一点点来回忆两天来的行程吧(其实相当简单很惬意的行程~)

这个,吾去过了,在萧山
根据平面图显示,还是蛮大的火车站——

DSCF6461.jpg (65.16 KB)

DSCF6461.jpg

DSCF6460.jpg (84.11 KB)

DSCF646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发现小卡片比大机子更能出片 ——

DSCF6536.jpg (143.01 KB)

DSCF6536.jpg

IMG_0524.jpg (93.57 KB)

IMG_05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见我只带lx3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奉行 到此一拍

TOP

mindy 现在佳能出550D了,佳能的产品淘汰真快啊。记得mindy450D还是去年下半年新买的呢。
我也在想自己的D90是不是很快出替代产品了,很快变古董收藏品了!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3-30 06:10

550D出来了表示可以上500D的时机到了
也就是说,吾当初上450D的时候和现在一样穷
但是一直认为出吾等这样的小品片和机身镜头并无很大关联
构图,是王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到这里吧

TOP

石刻

DSC_8294_lion.jpg (142.45 KB)

DSC_8294_lion.jpg

TOP

牌坊局部

DSC_8292_stone.jpg (155.88 KB)

DSC_8292_ston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