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我们本想晚上逛完夫子庙去的甘熙故居,后来想还是早点回去别错过夜探明孝陵,所以最后还是没进去。可惜了~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4:05
TOP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原来你们也去甘熙故居拉。。。看天气好像和我们 小分队是同一个下午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52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在1楼的时候还好呀,上2楼吃蛋糕还不一样搬桌子拉椅子了么。只能说中山陵的青年旅馆隔音效果稍好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4:01
还好中山陵的青年旅社我们在1楼,不会发生像上海路青年旅社那种……因为房内太过吵闹导致楼下的老外上来气急败坏的敲门的事件…………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0 13:46
是那张半裸照片吗,,俺分不清你们谁是谁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49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我也上吃食,手机照,别嫌弃。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3:30
血光冲天,,,感觉很不好,P得很好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50
黑黑小领导挺着个“大肚子”还很配合的说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9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