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妞,腰再S点~!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19.jpg (126.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多小麻雀很多小麻雀。。。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59.jpg (92.48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59.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27.jpg (90.8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2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全然成了文物考察游。。。传说中的古墓派?
yyHike 发表于 2010-2-23 21:26

瞎讲,吾才不是古墓的来
吾扫街扫了很多好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写字是最考验耐心的,和十字绣一样,对俺来说,都是酷刑。
轻舟 发表于 2010-2-23 21:35

写字、十字绣。。。吾都烂尾了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写字是最考验耐心的,和十字绣一样,对俺来说,都是酷刑。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赵孟頫真迹,全卷很长很长的,这是截取的一部分,给大伙儿瞅瞅的~
首博的镇馆之宝——
mindy 发表于 2010-2-23 07:21


小时候一直被逼迫临摹他的字。又必要看看真迹,爷爷让我痛苦了至少3.4年

TOP

全然成了文物考察游。。。传说中的古墓派?

TOP

其实天色还早么~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50.jpg (157.9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50.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51.jpg (109.3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5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达摩石刻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46.jpg (56.5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曾经摆放舍利子的石函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43.jpg (49.4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4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