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23:00 发表 虾米跟虾米呀?BS你们啊,跟着我你们担心什么啊? 就算你们只会说阿拉伯语也不用担心,不是有我呢吗? 你们把钱袋交给我就好了!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00:02 发表 去哪里啊?不是去景德镇的瑶里吧? 偶是景德镇的妹子呢!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onetestone 当前离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1 17:38 发表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15:40 发表 是啊,旺姐喉咙里有个弹 [ 不许笑我,我已经很痛苦了,浦东话刚不好.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8:08 发表 从考国语开始,呵呵!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7:36 发表 本次计划,最欢迎不是上海人.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8:03 发表 貌似我就是旺姐不欢迎的人群。但是我不会给组织丢脸!请组织考验我~~
小捷飞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