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碰头会发布: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52&extra=page%3D1
请报名的XDJM带好100元定金准时参加!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i>秋天英俊</i> 于 2006-11-14 13:17 发表<br />

<br />

<br />
碰头会基本安排在本周五晚上
<br />
快点定时间啊,我周六周日都不在上海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4 11:36 发表
这年头,搞个活动还要抢生意拉人,容易嘛!
这样吧,英俊,我们和了吧!你也别抢我生意了!
你们爬完大明山,拉来龙王山吧!尤其欢迎帅哥(比英俊帅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啦)嘎嘎~~~


如果是要找比英俊帅一点点的人,估计你们龙王山就没人去了,因为要找这样的人实在太难了,唉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1-14 12:17 发表
什么时候交钱啊???


碰头会基本安排在本周五晚上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3 00:56 发表

我怕走山脊路的,尤其那种光突突的,哈皮知道的,龙虎山去的人都知道的~



我去龙虎山的,我不知道的

TOP

什么时候交钱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4 11:36 发表
这年头,搞个活动还要抢生意拉人,容易嘛!
这样吧,英俊,我们和了吧!你也别抢我生意了!
你们爬完大明山,拉来龙王山吧!尤其欢迎帅哥(比英俊帅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啦)嘎嘎~~~

呵呵,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4 12:00 发表


领导,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还没说我龙王山不去呢。你就怎么把我毕了。
前天杀人我已经是活不到第二天了。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 最气的就是四次都是平民啊! :'(

让你做杀手?那我还有活路?
你做警察那是浪费,你以为你能活着见第二天的太阳?——开玩笑!
Ps:这里是帅帅的英俊的报名贴,你们给点面子好哇,不要回水帖了!聊天去哈皮&神灯家!
Jerry,兄弟一场,龙王山我还是收你了(轻声地说:求求你来吧,我们需要你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19:16 发表
WINNIE
强烈要求把小赵带上

why???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4 12:00 发表


领导,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还没说我龙王山不去呢。你就怎么把我毕了。
前天杀人我已经是活不到第二天了。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 最气的就是四次都是平民啊! :'(

我做证明,我现在看见JERRY说他去龙王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