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i>秋天英俊</i> 于 2006-11-14 13:17 发表<br /> <br /> <br /> 碰头会基本安排在本周五晚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4 11:36 发表 这年头,搞个活动还要抢生意拉人,容易嘛! 这样吧,英俊,我们和了吧!你也别抢我生意了! 你们爬完大明山,拉来龙王山吧!尤其欢迎帅哥(比英俊帅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啦)嘎嘎~~~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1-14 12:17 发表 什么时候交钱啊???
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3 00:56 发表 我怕走山脊路的,尤其那种光突突的,哈皮知道的,龙虎山去的人都知道的~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4 12:00 发表 领导,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还没说我龙王山不去呢。你就怎么把我毕了。 前天杀人我已经是活不到第二天了。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 最气的就是四次都是平民啊! :'(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19:16 发表 WINNIE 强烈要求把小赵带上
神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