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果真很帅么?待偶Google下下去~~~~
mindy 发表于 2009-10-18 23:42


少有的玉树临风,好象用貌若潘安来形容也不未过.
建国大业里让陈坤演汪,俺当时倒不介意他的演技,俺介意的是他长得不够好.

TOP

列巴
S,你没说你还买了列巴呀。这玩意挺好吃,虽然能磕掉有些人的牙.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8 23:45

在扁扁猫的凯旋贴里一直提到的 貌似很美味哒 啥玩意儿啊?有图不?
哦 天哪 大半夜的谈吃的 饿死了饿死了……不行了 闪人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叫萌萌在哪里?

12994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8 21:17


应该叫虔诚的萌萌在祈福

TOP

找到了——

songbo148902.jpg (20.07 KB)

青年汪精卫

songbo148902.jpg

W020071130385495866927.jpg (19.24 KB)

WJW

W02007113038549586692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列巴
S,你没说你还买了列巴呀。这玩意挺好吃,虽然能磕掉有些人的牙.

TOP

果真很帅么?待偶Google下下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由于S同学近代史学得一塌糊涂,所以也没什么可跟同学们显摆的,只能指着老蒋PP说,当年老蒋还是小蒋的时候,还是灰常帅滴~~~

但是说到JP,民国最帅的帅锅其实是~~~汪精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8 10:33


抱一下,抱一下.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老汪那是真的帅.帅得我读中学那会很一相情愿的认为他老人家不会是汉奸.而本人的理由就是很幼稚很无稽的一句:相由心生.噶漂亮的宁怎么会卖国呢?

TOP

喜欢这个广场的话,我明天回单位看看,应该在单位电脑里~~~偶的同学们一个个扮路人甲从镜头前走过~~~虽然天色昏暗,大多数人物都糊了~~~

螺丝去菲律宾了,应该不会介意我趁她不在乱贴PP~~~

12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8 21:10

三份螺丝咋就那么忙来?羡慕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螺丝很开心啊,又去菲律宾玩啦

TOP

这张叫萌萌在哪里?

DSC_110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