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这贴发现几个植物学家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0 13:12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只知道可以种在地里 没有听说过养在水里的 是作为观赏植物吗?可以长出芋头来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0 15:0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452# 心如夸父 第一张据农家说是芋头?叶子有荷叶的质地,能产生滚动的水滴。 我也拍了 是芋头,我水养了一株,晚上上片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11:22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参差荇菜,左右采之~ 既然叫做菜,应该就能吃吧 苏恭说"荇菜生水中,叶如青而茎涩,根甚长,江南人多食之。” 请问哪位江南人吃过?味道如何? http://photo.tuhigh.com/pics/924/0610/179336296967704_d.j ...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1:4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867# 怜花凋谢 怜花兄果然知识渊博,博览群书、博古通今! 知不知道那些残破石像的来历啊? 我查了半天都没查到~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