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霞浦不带脚架…………
费用真的挺省的,比我们小范围包车去要省一点,呵呵
拍风景不需要大光圈的,你不做后期的话,da50-200的发色绝对比tamron a001要好
在霞浦用什么机器并不是太重要的,关键还是运气,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5-31 11:51 
后期是没力气做了,稍后上片的话都是原片缩小,顶多略做裁剪。
运气的确是最重要,但是我觉得去霞浦如果运气好的话,接下来就是拼器材了,日出日落的情景下,云彩加上景物,尤其是大场面,光影的层次、过渡、颜色非常细腻丰富,器材稍差点就会影响整体出片效果,我算是真的体会到了。同行的人有无敌兔的,单单在相机的屏幕上看,那种细节表现力和层次感已经让我流口水了。
海上渔村的全景图绝对是中画幅大画幅的天地,器材的优势就是在这种地方发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