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ohn发个照片跟挤牙膏似的,受不了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开始步入景区了

IMG_0146_nEO_IMG.jpg (171.6 KB)

IMG_0146_nEO_IMG.jpg

IMG_0148_nEO_IMG.jpg (177.67 KB)

IMG_0148_nEO_IMG.jpg

TOP

入口处的抓拍

IMG_0140_nEO_IMG.jpg (174.47 KB)

这样的地质构造真的很奇特

IMG_0140_nEO_IMG.jpg

IMG_0142_nEO_IMG.jpg (180.52 KB)

回看入口

IMG_0142_nEO_IMG.jpg

TOP

随便拍拍

IMG_0137_nEO_IMG.jpg (164.37 KB)

IMG_0137_nEO_IMG.jpg

IMG_0138_nEO_IMG.jpg (170.97 KB)

IMG_0138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9 08:32 PM 发表
John 把我拍得太难看了,而且越丑的越往上贴。这张才比较像我

也不怎么样

TOP

白水洋了~~~

IMG_0133_nEO_IMG.jpg (174.27 KB)

白水洋的门口有人露营呶~~~

IMG_0133_nEO_IMG.jpg

IMG_0136_nEO_IMG.jpg (180.07 KB)

进入白水洋

IMG_0136_nEO_IMG.jpg

TOP

John 把我拍得太难看了,而且越丑的越往上贴。这张才比较像我

100_0410_缩小大小.jpg (132.12 KB)

100_0410_缩小大小.jpg

TOP

绝对貌似有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9 11:17 AM 发表


干吗把我的名字放第一个,我一向很低调的呀!建议把壁虎放第一位,神第二位,琥珀第三位,我的名字可放可不放

你的意思你有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9 05:09 PM 发表
这也被你猜到了,没法活了!

就你这点~~地球人都知道!
对了。你们公司6号还一工抵三工啊,很开心的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