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姐妹花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22


确实长得有点象.越看越象.

TOP

各位 正事要紧
去哪儿吃饭?各位自家门口熟悉的都可以 我们重点不在吃饭
马上51了 再不定就拖过51太久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22:25


同意,我也要来玩.定好了快贴个3清帖诏告YY.
我还指望你的效率,一个劲给你带帽子.

TOP

1675楼第二张照片,2.8的光圈,1/8000的快门,汗,是显示相机强大,快门的速度快的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其实我也调过亮度的,但是发觉风高月黑味道没了,哈哈。所有还是没调。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3:29


汗,这张照片有没有味道和亮度没有关系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上班去了
txm晚上见。。。

TOP

俄国文学家?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4-23 23:52


俄国著名文学家-----马勒格.彼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TXM 晚安

TOP

明早要8am到公司conference

TOP

都是篝火晚会的照片了的
周末要好好整理一下

TOP

还有的

DSC_2539_ppl.jpg (212.19 KB)

DSC_2539_ppl.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