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明你打牌很不投入的

TOP

就你觉得茶室会晕,别人都没觉得啊

TOP

果然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呀,积极性哈高。
我们连战两个周末,总算是过足瘾了。
有点晕~
Kays 发表于 2009-7-27 08:29

那是因为在茶室里的缘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到杭州打大怪一定要积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下次找个坐得舒服的地方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keep exploring~

TOP

果然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呀,积极性哈高。
我们连战两个周末,总算是过足瘾了。
有点晕~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打大怪一定要积极!
lenell 发表于 2009-7-26 23:21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打牌一定要积极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6 23:12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打大怪一定要积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