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什么都没有拿到。。。

TOP

那是你自己不去收吗
放在那边没人要,我只好免为其难的收一下来
不然多浪费啊

TOP

哇,一味太神速了~~~一个影子都没见到,就一堆枯草了!
今天偷了镜子的草莓,很是欣慰啊,小样,不知道抢了我多少东西,光萝卜就不下100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公司网络慢的要死

TOP

算好时间
不用一直盯着的

TOP

晕死,你们上班怎么都还能盯着别人家的地啊
一熟就能偷
上班也太空了吧,招我去吧

TOP

我去放草了,要经验的赶快!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6 13:06


通常50次我一早就用完了
早起的TX经验很丰富的

TOP

我去放草了,要经验的赶快!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每天都要做坏事吗?不做有影响瓦
Anne 发表于 2009-3-6 12:02

不做坏事没有影响的,但是你也没有给人家创造增加经验值的机会啊,所以请你每天做满50件坏事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从现在起,田里拔草,捉虫,浇水这等粗活你们就留给小弟吧,我一并代劳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1:47


你可以早上8点多,中午12点多,晚上5,6点的时候来
那个时候草和虫子还多一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