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4 15:11 发表
我还想最好28号的呢,正好月底最后一天……

那不是刚好你们毅行周年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3 23:47 发表
那是以前吧,今年你就可以脱离组织了……

知情者请报料~~~~
欧其实特别好奇飞飞的眼光来着
飞飞,过了214直接带出来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还想最好28号的呢,正好月底最后一天……

TOP

先看看时间吧
我那两个周末都可以的
不过最好21号
月底要准备closing

TOP

也不会给你鸽的理由了,O(∩_∩)O哈哈~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3 20:19 发表

我是为你考虑,免得让你有鸽的理由


还是女孩子心细

TOP

那是以前吧,今年你就可以脱离组织了……

TOP


我独来独往惯了,年会也一个人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4 08:29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3 10:32 发表

哈哈,看来申申2/14号有活动啊

我是为你考虑,免得让你有鸽的理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2 22:27 发表


不会鸽了吧?

我怎么感觉,你比我鸽子的厉害多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