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4 15:11 发表 我还想最好28号的呢,正好月底最后一天……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3 23:47 发表 那是以前吧,今年你就可以脱离组织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3 20:19 发表 我是为你考虑,免得让你有鸽的理由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3 10:32 发表 哈哈,看来申申2/14号有活动啊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2 22:27 发表 不会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