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灌水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原帖由 烟灰 于 2008-9-2 12:20 发表

残奥会马上要开始了!


.......小s帮偶买了个鼻夹,偶的2只手就解放出来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 12:18 发表


高手不敢当,就憋一口气,不晓得怎么换气
小S的老爸说我可以去参加残奥会了。。。

残奥会马上要开始了!

TOP

原帖由 烟灰 于 2008-9-2 12:11 发表
捏着鼻子游,更是游泳之中的高高手啊~因为可以不用手


高手不敢当,就憋一口气,不晓得怎么换气
小S的老爸说我可以去参加残奥会了。。。

TOP

捏着鼻子游,更是游泳之中的高高手啊~因为可以不用手

TOP

55555,偶旱鸭子啊。。。最近刚学会捏着鼻子入水
不过一放开鼻子就完蛋了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2 11:42 发表


嘻嘻,从最后一个慢慢追上前面的同学的感觉很好的,可惜我追到一大半队伍时,大家整休了,本来我还准备追到第一个呢~~ 哈哈 我还是很喜欢水路的!


我也满喜欢水路的,不过看来精灵大哥等人更喜欢,遇到适合游泳的地方就直接扎下去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chenl168 于 2008-9-2 10:37 发表
第一次出来奔,所以留心了。也想了解自己能走多远,不过还好,再增加一倍的路程应该可以应付。


嘻嘻,你适合以后出来多走走!

弱弱的问下,能不能帮我减负下重的东西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 10:06 发表
压队是最累的。


嘻嘻,从最后一个慢慢追上前面的同学的感觉很好的,可惜我追到一大半队伍时,大家整休了,本来我还准备追到第一个呢~~ 哈哈 我还是很喜欢水路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chenl168 于 2008-9-2 08:32 发表
大家早。
浙东不错,山清水秀。
一路走来,南方上车,390分钟乘车(包含150分钟迷路)90分钟夜行军,100分钟短暂休息后,130分钟徒步山路,370分钟徒步涉水(中间两次约130分钟休整),农家营地休息,晚餐南瓜、芋 ...


168,你做什么的啊?专门计时的?第二天时间有误的!第一段山路+水路不止30分钟的!水路和最后的山路间 还休息了一会儿~~

and 我们FB的是中饭,不是晚饭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