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7-29 20:22 发表
小可,我是sam.以后一起去洗澡吧,上次不好意思咯

洗澡带上我,我喜欢的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29 19:56 发表


多好的日子啊!~~~~~~~~~~~

秋天:要么就8月9号?来个不醉不归!~~你一定要来哦!~~
强烈要求这天三清,还要玩通宵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7-29 17:48 发表
谢谢蓝山兄弟,我不会忘记和你在一起的一晚,还有我输给你的麻将钱。

哈哈,以后有时间一起出来玩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12:43 发表
看完了,hoho
发现18-200很有潜力,标头很有感觉
顺便b4下弄照片删除exif信息,让大家少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


你说的是我拍的照片吗?18-200适马的,成像还算可以,不能和牛头比,就是长焦,200段拉到顶对焦,有时候自动对焦会对不上要对老半天,对上了会跑焦,呵呵,50/1.8这个镜头我还是很喜欢的,成像好,景深控制也不错,我最喜欢这个头的焦外,我以前用D40,手动对焦我都喜欢用这个头

P.S.我貌似没有删过exif信息吧,这个说的不是我吧,呵呵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为数不多的几张照片~~ 发好 闪人

TOP

鞋子的相机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鞋子老有腔调的姿势.jpg (138.46 KB)

鞋子老有腔调的姿势.jpg

TOP

瞧这姿势

瘦狐打坐中.jpg (91.78 KB)

瘦狐打坐中.jpg

TOP

漂漂的YADDA

美丽的yedda.jpg (95.88 KB)

美丽的yedda.jpg

TOP

这两人乐呵的样儿

这两人乐呵的样儿

P1030166.jpg (95.12 KB)

P1030166.jpg

TOP

大家请注意 老李和瘦狐的表情~~~

大家请注意 老李和瘦狐的表情~~~

烧烤1.jpg (119.43 KB)

烧烤1.jpg

烧烤2.jpg (119.62 KB)

烧烤2.jpg

烧烤3.jpg (123.74 KB)

烧烤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