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泼冷水:就你和小虎??

TOP

弄嘲5一刚

TOP

噢哟,私语,你不会再跑到老西门去吧?

TOP

按照800m  10分钟来算,跑完全程要。。2个小时08分。。。

TOP

随便走走,我肯定跑不动。走完送新款T恤呀,慢慢跑呗!

TOP

。。。你们真地去跑了阿。。我公司也听说好几个报名了。。。。。

我估计我走10公里,等我走到。。人都没有了,都夜黑风高了。。。。。T_T

TOP

偶和小虎去报名NIKE全球跑了!

http://www.nike.com.cn/humanrace/index.html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8 14:54 发表
MIST找我说去四姑娘山,说精灵领队。。。。。。。。。。


去吧去吧,总比越南好

TOP

MIST找我说去四姑娘山,说精灵领队。。。。。。。。。。

TOP

原来是酱紫阿。。。。。果然是。。。混乱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