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0:18 发表


三清的事情定下来了,美女好象不多啊,我要考虑考虑了


你来了,美女就来了
顺序不要搞错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07:12 发表


这张拍得太好了,原版给我发一下吧!


哈哈哈~~~你拍一下我的马屁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9 10:12 发表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看到大家指责我出尔反尔,我很难受!
所以我想本周五三清还是要继续的,这次一定不会再变了

吃饭的请发短信给我,13701756737,周五中午前结束报名啊!
题目:2.5清
地点:淮海中路嵩山 ...


确认出席,呵呵
我的第一次三清。。。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06:45 发表


声明,我不是Judy家的,但Judy是我家的,谁要啊?记得上贡给我啊,100幽币。。。


你!!!!!!!!!!!!!!!!

TOP

拿第一也不容易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9 10:33 发表
本楼建设冠军
3Q同志,以27楼的敖人成绩雄局榜首
一夜成就的冠军


这就是3Q的速度,好像比深圳速度快了很多

TOP

翻,争取也弄个第一啊。

TOP

TOP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0:37 发表


180页本来是我的
无奈今天体检,刚刚到公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