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03915_nEO_IMG.jpg

TOP

下车准备出发时的我们~~

DSC03914_nEO_IMG.jpg

TOP

183页给我吧~~~

TOP

To Boris:
看你写的游记好似在念诗。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11:12 发表


继续卖弄,嘿嘿

http://road-ahead.spaces.live.com

还是低调点,不放在签名档里了。。。


收藏先,晚上回家看
公司屏蔽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9 10:56 发表


这就是3Q的速度,好像比深圳速度快了很多



环球金融中心也就是3天一层楼,我一晚上27层,不容易啊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11:12 发表


继续卖弄,嘿嘿

http://road-ahead.spaces.live.com

还是低调点,不放在签名档里了。。。


我直接更新到我那版的晒博了啊。。。
啊呀,这样雷波又要出名了。。。不忍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9 11:04 发表


哪里可以看看你的博客呢?是公开的吗?


继续卖弄,嘿嘿

http://road-ahead.spaces.live.com

还是低调点,不放在签名档里了。。。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11:10 发表


屁股翘哇?。。。


翘。。。。啥时候共享给大家观赏一下?

TOP

猪肉炖粉条
小鸡炖蘑菇
拉皮
酱骨架

楼下继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